跳到主要內容區

【贈獎活動~12月20日截止】你今天哈囉了嗎~2022 OECD & UN 知識庫FB貼文活動

你今天哈囉了嗎~2022 OECD & UN 知識庫FB貼文活動

您知道每年的11月21日是「世界哈囉日(World Hello Day)」嗎?又稱「世界問候日」,這個表面上看起來輕鬆愉快的節日,但其實背後意義是祈願世界和平呢!

為了響應這個既有趣又象徵著世界和平的「世界哈囉日」,OECD & UN 與碩睿資訊邀請大家加入碩睿粉絲專頁跟世界Say Hi~,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2022年12月20日(二)

二、活動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生、醫護單位、企業單位、政府與公部門單位之服務人員。(非訂戶皆可參加) 

三、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1YPUQbcMEVjPeXiC7

四、獲獎辦法:
完成下方四項任務並完整填寫活動表單個人資料者方具參賽資格。
1.活動貼文按讚
2.並於貼文下方留言
→→「Hello!My friend,來讀我:篇名+ (DOI)」。請於UN iLibrary知識庫OECD iLibrary知識庫的主題中挑選一篇跟這個活動精神相關的資源,複製標題和DOI,留言範例寫法為:「Hello!My friend,來讀我:《Progress on 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The Gender Snapshot 2022》 (DOI: https://doi.org/10.18356/9789210018395)
3.然後tag一位好友
4.搭配上問候語
→→可用不同語言的文句和大家打招呼,例如:「Hi」、「哩厚」、「呷飽沒」,或者「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等等;或是用各種不同的呈現方式,例如:貼一張圖像語言「擊掌」、「握手」等GIF圖)。

統計至12/21(三)下午五點止,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區被按讚數量最多者(一位)可獲贈「最佳問候獎:Apple AirPods (II)」一個」。

另外會再依次挑選五位「創意問候獎:贈送UN小麥雙層手提隔熱杯450ml(天空藍) 一個」、和五位「溫馨問候獎:贈送OECD摺疊便攜環保杯450ML一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