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本校教職員工生推薦圖書,只要4個步驟即可輕鬆完成推薦喔!

※推薦流程:
請連上本館館藏查詢首頁 (網址:https://library.ntc.edu.tw/toread/opac),於右上角登入讀者帳號及密碼(教職員工生帳密同校園入口網),登入成功會於右上角顯示個人姓名→點選「我的帳戶」→「薦購」→「新增推薦」,輸入您要推薦的書目資料並選擇資料類型「圖書」(如欲成為第一位預約者,請記得勾選「預約」後面的方塊),再按「存檔」即可線上推薦圖書(操作畫面詳如附件)。

※注意事項:
1.推薦前請先查詢本館館藏目錄,如為複本則不採購。
2.推薦圖書性質為一般性、共通性圖書為主,如符合本館館藏發展政策,且在經費許可的前提下,審核通過即進行採購(學術性圖書請教師透過本館調查各科大宗採購圖書時向所屬單位推薦)。
3.每位讀者每月薦購圖書以4筆為原則且單價合計不超過1,200元。
4.薦購結果可在「我的帳戶」→「薦購」→「薦購處理結果」查詢。
 
 
瀏覽數: